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拟于2010年禁行电动自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5:59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电动自行车的去留问题将有定论了。据确切消息,根据深圳市政府的安排,近期深圳市法制办与深圳市公安交警局就深圳禁行电动自行车的政策问题向省政府有关部门进行了专题汇报。按照有关部门的设想,深圳拟于2010年启动“禁电”,具体禁行的范围还在进一步研究中。

  在合法与非法的灰色地带踟蹰6年之后,深圳电动自行车的命运或将有了结论。今年6月9日,深圳市法制办与深圳市交警局有关负责人赴省府办公厅、法制办就禁行电动自行车工作进行汇报、沟通,并与广州、珠海两市相关部门就该项工作进行了座谈。种种迹象表明,深圳的“禁电”工作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深圳市府办公厅还提出,深圳市“禁电”的空间范围是全面禁行还是部分禁行可以再做研究,应当适当考虑公交难以覆盖的偏远地区市民出行难的问题。完善、通畅和广覆盖的公共交通网络是禁电的前提条件,建议加强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来源:北京青年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电动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