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杭铁路客运专线开始全线架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03:47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蒋睿 通讯员 陆应果

  18日,沪杭铁路客运专线桐海特大桥首孔重达837吨的预制箱架设成功,标志着该线全线开始架梁,施工进入攻坚阶段。

  据铁路部门介绍,此次松江制梁场承担着沪杭客运专线一标278孔整孔箱梁的预制任务,工程总造价2.16亿元。 计划2009年7月初开始箱梁预制,10月初开始供梁,2010年2月制梁完成。

  针对沪杭客专工程工期紧,任务重,要求高,中铁二十四局沪杭客专一标项目部从工程开始就十分重视梁场建设,做到快速进场,快速布局,快速施工。4月8日制梁场组建,15日人员就全部到位,28日便拉开施工场面进入全面施工。

  施工单位只用了60天,就把原来的一片农田建成一座现代化的铁路客运专线制梁场。完成了大规模的建场施工和机械设备进场,建成了制梁场2座钢筋大棚、6座砂石料棚和2台HZS150搅拌站等,达到了施工条件并提前顺利完成了首孔箱梁的浇筑,为整个工程的顺利推进和确保工期按时完成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沪杭铁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