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万人巡游庆祝国庆 刘德华持国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8:42  新华网
香港万人巡游庆祝国庆刘德华持国旗(组图)
刘德华手持国旗参加巡游。

香港万人巡游庆祝国庆刘德华持国旗(组图)
容祖儿在敞篷跑车上挥舞国旗。

香港万人巡游庆祝国庆刘德华持国旗(组图)
梁咏琪参加巡游担任持旗手。

  新华网香港10月3日电(记者茆雷磊)“香港各界青少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万人大巡游”活动3日在港举行,万余名香港青少年踊跃参加了巡游。

  大巡游起步仪式3日下午在香港西九龙D区举行。在仪式重要环节“向国旗致敬”中,展示了一面从北京专程运抵香港、据活动主办方称是目前最大的五星红旗。这面巨大的中国国旗长89米、宽60米、重510公斤,由60名香港各界代表受邀担任持旗手。

  这些持旗手中,包括中联办副主任王志民,香港特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以及香港体育界代表郑家豪,演艺界代表刘德华、容祖儿等。起步仪式结束后,持旗手们带领万余名香港青少年代表开始巡游,他们途经尖沙咀广东道、梳士巴利道等地,最后抵达巡游终点香港红磡体育馆。

  参加巡游的香港青少年代表,包括演艺界代表、体育界代表、香港青少年制服团体、大中小学生代表、18区青少年代表、香港迪斯尼乐园巡游表演队等,他们通过沿途表演步操、歌唱、演奏、跳舞、舞龙、舞狮等形式,将庆贺国庆的欢乐气氛带给街头市民和游人。

  此次巡游活动由香港各界青少年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委员会主办。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香港 庆祝国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