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浦东成立联合调查组调查钓鱼执法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7:0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21日专电(记者季明)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日前决定成立联合调查组,在浦东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10·14”孙中界涉嫌非法营运一事初步核查结果的基础上,作进一步的调查,以加强对行政执法的监督。

视频:司机疑遭钓鱼执法自断手指示清白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据悉,调查组由上海市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律师及中央和地方的媒体代表组成。目前,调查工作已经启动。

  10月14日晚,浦东新区发生一起涉嫌非法营运的事件,上海庞源建筑机械工程公司工作人员孙中界在驾车行驶中载运一名男子,被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处罚、扣车。后因孙中界对行政执法过程存有疑义而自伤手指,引发社会各界关注。

  事件发生后,上海市政府明确要求浦东新区政府迅速查明事实,并将调查结果及时公布于众。20日,上海市浦东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公布了《关于“10·14”孙中界涉嫌非法营运情况的调查报告》。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钓鱼 执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