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阳男子劫持男童与警方对峙数小时被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15:48  新华网

  新华网贵州频道11月1日电(记者李劲峰)11月1日凌晨,一男性歹徒在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区劫持一男童作为人质,在与警方对峙数小时后,该男子被警方当场击毙,人质安全获救。

视频:目击者讲述嫌犯劫持男童与警方对峙经过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记者从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了解到,1日零时许,一名自称贵州安顺籍的男子使用爆炸物,在清镇市区劫持一名10岁男童,并提出索要赎金15万元。贵阳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在反复劝说无效后,贵阳警方于5时许伺机将歹徒击毙,安全解救人质,歹徒所用爆炸物也已被警方成功拆除。

  据了解,案件发生后,贵阳市委、市政府以及贵州省公安厅相关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示要妥善处置此案,确保人质安全。

  截至1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发稿,该劫持人质的歹徒身份尚未确定,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劫持 人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