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增加部分区段货物列车 优化旅客列车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23: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11月10日电 (朱世强 焦铁军 陈军)11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调图范围涉及到兰州铁路局兰州客运段担当的兰州至北京、广州、上海、深圳、青岛、泰州、汉口、乌鲁木齐等主要线路的部分停车站,兰州客运段结合实际,新图调整工作准备已全部到位。

  兰州铁路局的消息说,兰州铁路局此次新运行图调整增加了部分区段和分界口的货物列车对数,进一步优化了部分旅客列车营业站到开时刻。实施新图后兰州车站日均办理客货列车152对(304列)。

  根据此次调图,共有14列旅客列车在兰州车站的到发时刻发生了变化,变化较大的车次主要有平凉南——兰州K9663次(到达兰州站时刻由11:09变更为8:36分)、拉萨——兰州K918次(到达兰州站时刻由14:54变更为10:18分),兰州——拉萨K917次(兰州站开行时刻由17:31变更为12:15分),其余11列旅客列车均为微调。

  新图实施后,兰州客运段担当的部分列车的始发、中途以及终点站的到开时刻也将发生变化。主要有:兰州至北京西T75/6次新乡站;兰州至北京K44/3次惠农、石嘴山、银川、青铜峡、中宁站;兰州至广州K228/7次衡阳、郴州、坪石、韶关站;兰州至上海 K118/7次徐州、蚌埠、无锡、苏州、上海站;兰州至成都K858/7江油、绵阳站;兰州至汉口K862/1信阳站;兰州至青岛1318/2次青岛、城阳、蓝村、胶州、诸城、五莲、莒县、临沂北、徐州、甘谷、武山、陇西、定西、兰州站;兰州至泰州K419/20次泰州、盐城、建湖、新沂站;兰州至深圳1182/1次兰州、定西、龙川、赣州、吉安、向塘、南宁、九江、武穴、浠水站;兰州至乌鲁木齐T295/6次武威站;兰州至嘉峪关T9203/4次兰州、武威、金昌、山丹、张掖、嘉峪关站;另增加酒泉站停车点;兰州至西宁T208次取消兰州西站停车站;兰州至嘉峪关K9661/2次取消河口南站停点。

  兰州铁路局称,为确保新图调整的万无一失,该局成立了调图实施领导小组,全力做好新旧图交替期间安全生产组织工作。安排领导干部和技术人员24小时值班,及时处理突发问题,确保新旧时刻交替期间安全平稳过渡。(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铁路 调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