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男子闯入别墅挟持多名人质与警方对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4:38  新华网
温州男子闯入别墅挟持多名人质与警方对峙(图)
小区外停着警车(应忠彭 摄)

温州男子闯入别墅挟持多名人质与警方对峙(图)
小区内的警车 (应忠彭 摄)

温州男子闯入别墅挟持多名人质与警方对峙(图)
该小区共有10多幢别墅 (应忠彭 摄)

  新华网杭州11月16日电(记者方列、张和平) 记者从温州警方获悉,11月16日上午,一名歹徒闯入温州市区汤家桥路某住宅小区一幢别墅,先后将该幢别墅的男女主人及其儿子、保姆劫持为人质,并索要巨额钱财。截至目前,双方仍在对持中。

视频:实拍温州男子闯入别墅挟持人质现场

  记者了解,接到报警后,温州公安机关立即立即启动重大案件紧急处置预案,派出大批警察赶赴现场。经现场调查,警方发现歹徒可能持有疑似手枪的物品。为保证人质不出意外,警方尚未采取强硬措施,而是按照积极稳妥、确保人质安全的原则全力开展各项侦控和处置措施。

  有目击者称,在发生案件的小区外,大量警车、消防车、防爆警车等正在等待。小区里面的一幢别墅前也停着特警车辆。

  温州警方表示,如有案件重大进展,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最新消息:

  温州警方正捕捉最佳处置劫持人质事件时机

  温州被劫人质系金盛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浙江 温州 别墅 人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