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中国农业市长(海西)论坛开幕 应为农民争利 农业市长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6:13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2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苏演卿 卞军凯)11月18日下午,为期两天的中国农业市长(海西)论坛在漳州宾馆举行了开幕式,全国人大农工委副主任刘振伟、原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段应碧、原台北市长黄大洲等出席。昨日论坛移至长泰连氏大酒店继续举行。

  据悉,本次论坛以“现代农业与城乡一体化”为主题,56个地级市主管农业的市长、部分县级市市长及国家农业部门的相关专家共130多人出席。出席论坛的嘉宾围绕农产品供求形势、农业产业化、外向型农业发展、农业创新体系、农业技术推广、农业信贷担保体系、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