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武冈市常务副市长家中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2:25   重庆晨报
湖南武冈市常务副市长家中身亡(图)
湖南省武冈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杨宽生。

  新湘报 11月27日讯 (记者 江单)记者从湖南省武冈市政府有关部门了解到,11月26日早上,该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杨宽生被发现在家中死亡,经调查发现,杨宽生具体死亡时间为11月25日晚上,对于死亡原因究竟为自杀还是他杀,现在还正在调查中。

  邵阳市公安局一位姓李的局长向新湘报记者证实了武冈市常务副市长家中身亡一事,对于死亡原因,张局长称案件正在调查中,不愿意透露详情。新湘报将发回最新追踪报道。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官员 身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