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检察院称女检察长借豪华车属违规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3:15  中国青年报
内蒙检察院称女检察长借豪华车属违规行为
资料图:网友所曝光的车。

  新华社呼和浩特12月11日电(记者汤计)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11日下午就阿荣旗人民检察院的“豪车”风波发布书面新闻稿称,要再次进行全面调查,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严肃处理,决不护短。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的新闻稿说,对近期网民关注的呼伦贝尔市阿荣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丽洁“借车”等问题,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再次要求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积极支持配合市纪检监察部门进行全面细致地调查,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严肃处理,决不护短,并尽快向社会公布调查和处理结果。

  此前,在多家网络媒体对阿荣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丽洁“借车”等问题提出质疑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部门就指示呼伦贝尔市检察院纪检监察部门严肃认真地调查处理。

  自治区检察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检察人员借用企业车辆,既违反廉洁自律规定,也是检察机关明确禁止的行为。检察机关真诚欢迎并虚心接受各类媒体和网民的监督,坚持从严治检,加强队伍管理,严格规范执法,坚决查处违纪违规违法行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女检察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