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广高铁试行运价正式公布全程最低4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4:38  新华网
武广高铁试行运价正式公布全程最低490元
示意图:武广高铁

  新华网广州12月13日电(记者 陈先锋) 武广铁路客运专线公司13日对外公布,根据国家发改委、铁道部批复,将于12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的京广高速铁路武广段,武汉至广州南高速动车组列车实行试行运价,一等车票价为780元,二等车票价为490元。武汉至广州间原有其他铁路旅客列车票价不变。

  京广高速铁路武广段是目前世界上一次建成里程最长、运营速度最快的高速铁路。线路全长1069公里。12月9日,武广高铁试运行中,“和谐号”动车组跑出了394.2公里时速,创造了两车重联情况下的世界高速铁路最高运营速度。

  武广高铁开通运营后,将开行世界上最先进的国产时速350公里“和谐号”高速动车组,武汉至广州实现3小时到达,标志着我国高速铁路发展进入新阶段。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武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