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警车坠入百米深沟3名警察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05:03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姚智)12月18日下午4时许,一辆经白榆公路从青城镇驶向榆中县城的警车在行驶至距离白银市38公里处时失控,坠入路边百余米的深沟。事故发生后,白银、榆中两地的公安、消防、120急救人员及附近村民百余人立即投入救援,但遗憾的是,警车上三名公安民警还是因伤重不治而殒命。

  18日下午4时许,榆中警方突然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经白榆公路青城镇驶向榆中县城的警车失控冲破路边的护栏后跌入路边百余米的深沟。接到报警后,榆中县公安局立即指派事发地点派出所前往现场进行救援。由于不知道具体事发地点,榆中县公安局吕家岘派出所立即将此事向榆中县贡井乡王湾村进行了通报。在当地近20名村民的帮助下,当晚7时许,民警终于在白榆公路距离白银38公里处找到了坠入深沟的警车。

  找到事故警车后,由于事发路段的地面上积满了尚未融化的积雪,加之当时天已经黑了,各部门的救援工作进行得异常艰辛。在绳索的帮助下,顺着陡坡一路滑下的救援人员很快在陡坡上发现了一个被甩出车厢的民警,在现场百余名救援人员的帮助下,陡坡上的民警很快被抬上了路面,并被及时送上了闻讯而来的120急救车,但遗憾的是,虽经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全力抢救,该民警还是由于伤重而殒命。

  12月19日,记者在现场采访时看到,警车冲破路边护栏坠入深沟的地方刚好处在一个“S”弯道的末端,不仅如此,事发路面上积满尚未融化的积雪,整个路面犹如一个溜冰场。据了解,将第一名伤者救出后,由于事发地点附近没有灯光,于是只能结束当晚的救援行动。12月19日上午7时许,天刚刚亮救援人员再次赶到现场并展开救援,搜索中救援人员在沟底事故警车周围又找到了两名已殒命的公安民警。据悉,事故发生后,有关部门随即介入事故调查当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警察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