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警方侦破跨省贩毒团伙抓获7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21:05  人民网

  人民网沈阳12月20日电 (记者何勇)近日,沈阳警方历时两个月,将一个涉及4省的贩毒团伙侦破,73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共缴获冰毒1200克、麻古丸7000粒,查缴毒资40万元。

  今年8月末,沈阳市公安局沈北新区分局得到线索:暂住在该区的张某有重大吸食贩卖毒品嫌疑。警方意识到张某背后肯定有“大鱼”,于是展开进行外围侦查。经查,张某常从大东区人苏某处购买冰毒及冰毒片,并充当其“马仔”,为对方联系买家。此后,警方又继续深挖,果然,苏某上线、绰号“二燕子”的四川籍女子浮出水面,而“二燕子”另一下线“七姐”也随之进入专案组视线。

  办案民警掌握如上线索后,于10月22日当双方在法库县一宾馆内交易时当场擒住4人。经突审,民警又进一步扩大战果,将分布在湖北、广东、吉林及辽宁境内的其他涉案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贩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