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一男子诈骗女网友多次被捕 4年后改名再骗3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8:56  中国台湾网

  

台北一男子诈骗女网友多次被捕4年后改名再骗3女

  祖麒殷原名祖立源,涉嫌以假身分利用网络交友,多次诈骗熟女钱财,今年4月曾被警方逮捕移送法办。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8日消息 台北县男子祖立源4年前诈骗多名女网友被捕,改名祖麒殷继续诈骗熟女,一次劈三女。祖落网后马上被网友在博客贴上“网络男虫黑名”。台北县板桥地检署日前将祖麒殷依诈欺、伪造文书等罪嫌起诉求刑3年。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祖立源在1989年起多次窃取身份证明,应征工作后侵占公司财物被通缉多年。2002年他又因偷女友家中财物、恐吓女友等犯行,被台东地院判刑一年半,因符合减刑条件减刑为9个月。

  台北检警查出,祖立源2005年5月在网上锁定离婚、丧偶或单身熟女为目标。他先后化名廖伟伦、申念祖,以律师身分与女网友交往,经常送小礼物,并带对方回家探视八旬老母,营造孝顺形象。被骗的网友中有老师、会计师与高级女主管等。祖立源每次在取得被害女子信任后开始骗财。后因将女友所送的车子转卖给另一名女友,两女为了车辆过户联系才揭发骗局,祖立源被警方逮捕。

  出狱后祖立源改名祖麒殷,仍在交友网站上继续行骗,去年6月祖约陈姓女网友见面,递出伪造的国际精品公司高级主管“翁荣祥”名片,并与陈女同居。祖随后以做生意等借口,向陈女拿了近80万(新台币,下同)元。陈女今年3月出境后返家,发现家中值钱物品被祖全部搬走,急忙报警。

  台北警方查出,祖麒殷与陈女同居期间,还以“小脚七号”昵称与黄姓、秦姓女网友交往,并且在此期间拿黄女身份证明以买手机号方式,赚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后又以办理汽车过户骗黄女15000元,秦女被祖立源以“投资网拍”诈骗13万元。(刘海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