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竹市今频传自杀事件 一老翁上吊两男烧炭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4: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消息 新竹市今天发生3起自杀案件,两名男子疑似因失业烧炭自杀身亡,另一名90岁林姓老翁,酷爱骑自行车旅游,两年前受伤后,家人阻止老翁再骑自行车,老翁可能因生活无趣,在家中上吊自杀身亡。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新竹警方表示,家住新竹市竹东镇的林姓老翁,身体相当硬朗,平常酷爱骑自行车旅游。因为年纪大还骑自行车环岛,在台湾自行车界颇有名气。两年前因骑车受伤,且上了年纪记忆力衰退,家人禁止老翁骑自行车到处走。清晨林姓老翁在家中二楼的落地窗前上吊自杀,死前,屋内桌上放着妻子20年前过世时印制的讣文,家人相当自责难过。

  有老翁邻居指出,林姓老翁和妻子感情甚笃,在妻子过世之后,可能自觉生活失去重心,才选择自杀结束生命。新竹警方指出,在过去的相验资料中,几乎找不到90岁还上吊自杀的案例。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竹县宝山乡和新竹市西滨路,上午也都各发生一起烧炭自杀的案件,死者都是年近50岁的男子,宝山乡徐姓男子和妻子离异多年,20多岁的独子交友复杂又无业,在心力交猝自己又失业的情况下,烧炭结束生命;新竹市的40多岁男子,则是失业已久,在家中烧炭身亡。(刘海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