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应“五都”选战 国民党酝酿地方党部人事大换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4:0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1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因应年底台湾“五都”(台北市、台北县升格后的新北市、县市合并后的大台中市、大台南市和大高雄市)选战,国民党地方党部人事即将进行大换血,包括各县市党部主委在内等重要地方党职人事,都将进行换血。

  国民党高层指出,地方党部主委人选,将以功能性取向,同时兼顾年轻化,达到基层党务人事改革的目标。负责“五都”选举操盘重任的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在布局“五都”参选人选的同时,着手进行地方党部的人事大换血。(陈佳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