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春节直播节目全球征集春联和过除夕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4:21   央视一套

  央视《一年又一年》春节特别征集

  中央电视台《一年又一年》春节直播特别节目,将在一套和新闻频道于除夕日下午16点-20点并机播出。节目中会带大家提前探班春晚,看看虎年春晚上即将出现哪些明星?同时也会有全新的互动元素,一定会给您带来惊喜。现《一年又一年》特别节目与央视网、新浪网联合向广大网友征集新年创意、春联等。优秀作品将在除夕当天中央电视台CCTV-1套直播的春节特别节目《一年又一年》当中展示播出,希望广大网友踊跃参与。栏目组热线:010-88244503 地址:北京海淀区羊坊店路9号京门大厦C座634室 邮编:100038

  具体征集内容如下:

  1、我的非常除夕:除夕这天,你打算怎么过?如果你有与众不同的想法,如果你精心设计了一个不拘一格的方案,请跟《一年又一年》联系,和全国的观众分享你和家人的快乐!

  2、一起2010:用最具个性的方式迎接2010!我们想知道,有多少新鲜的方法可以来表现2010这个数字,如果你有奇思妙想,可以直接留言,也可以发送到我们的邮箱:2010ynyn@sina.com

  3、春联征集:只有一个要求——必须绝对原创!请把你的文采和祝福写出来。

  以上的征集内容您可以直接在网页上留言,也可以发送到我们的邮箱:2010ynyn@sina.com  快来加入我们的《一年又一年》吧!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春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