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大学网站浏览量排名中国四校跻身前十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4:51  青年参考

  近日,澳大利亚悉尼著名的大学排名网站4icu.org,公布了今年全世界前200所大学和学院网站流量排名,中国有4所大学跻身前15名,分别是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和复旦大学。

  据香港大公网2月2日报道,该网站是以全世界四年制大学和学院网站的网页查阅、使用流量等为指标,来评比各网站受欢迎程度的。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网站受欢迎程度居全球第一,其次是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及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和复旦大学分列第6、第9、第11和第14位。

  4icu.org网站表示,我们不是按照教育品质和提供服务的水准,来为每所学校排名的。我们的目标是依据网站的受欢迎程度来排名,此举有助各国学生了解国外某所学校的知名度。

  (姚欣)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