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承诺价值3000万元赈灾物资全部运抵海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5:15  新华网

  新华网太子港2月8日电 (记者胡加齐 何姗) 中国政府无偿援助海地地震灾区的第三批物资于当地时间8日上午11时运抵太子港国际机场。

  这批物资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承运,重约25吨,主要是包括阿莫西林、消毒片、绷带、纱布等在内的1790箱海地灾区目前所急缺的药品。

  在机场,中国驻海地贸易发展办事处代表王书平与海地总理府礼宾司高级官员在现场签署了物资交接证书。

  此前,中国政府已于1月17日和26日分两批向海地运送了总价值2500万元人民币的救援物资,并及时移交给海地政府。至此,中国承诺的价值3000万人民币的人道主义赈灾物资已全部运抵海地。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