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长治发生一起凶杀案造成5死2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00:35  中国新闻网
山西长治发生一起凶杀案造成5死2伤
发生案件的民宅。作者:高增平

山西长治发生一起凶杀案造成5死2伤
案件发生地。 作者:高增平

  中新网2月19日电 新年期间,山西长治市发生一起不应发生的案情。18日凌晨1点左右,长治市屯留县西贾乡茶棚村发生一起凶杀案,目前造成5人死亡,另两名伤者住院治疗。

  目前,公安部,山西省、市公安部门已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取证,并全力组织警力抓捕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昨日凌晨,山西公安部门接到长治市屯留县当地村民的报警,西贾乡一村庄发生殴打凶杀事件。有关部门与警方当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理。当地120医务人员也闻讯赶往现场。

  目前,当事者已有5人死亡,伤者送往当地医院医治。

  关于此案详的细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据悉,目前,当地社会治安及死者家属的情绪相对稳定。(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凶杀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