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商洛要求50岁以下公务员讲普通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4:59  新华网

  从今年5月1日起,(陕西)商洛市政府机关50周岁以下工作人员必须讲普通话。

  商洛市政府办下发《通知》要求,市政府机关中凡年龄在50周岁以下的干部职工,在各类公务活动中必须使用普通话交流;年龄在50周岁以上的干部职工,力争使用普通话交流。《通知》还要求干部职工规范日常习惯用语,大力普及“您好”、“谢谢”、“对不起”、“请稍等”等文明礼貌用语。(新华网陕西频道-金号网 董维刚)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普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