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艺人在景点公然大便 上节目宣扬惹民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4:31  中国台湾网

  

台湾艺人在景点公然大便上节目宣扬惹民愤(图)

  Circus乐团在电台打歌时,透露曾在台湾地理中心碑大便,引来南投民众公愤。 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湾艺人在景点公然大便上节目宣扬惹民愤(图)

  台湾地理中心碑原址,1979年改为“山清水秀”景点地标,台湾艺人团体“CIRCUS”自称曾在此大便。 来源:《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艺人团体“CIRCUS”四名团员前天上电台打歌,自爆曾到位于南投县埔里的台湾地理中心碑拍电视节目时,发现中心碑不是台湾岛中心点,感觉被骗,因此在碑上大便“泄愤”。这段访谈引起南投县民众公愤。

  “CIRCUS”17日晚间上台湾飞碟电台的“JOHNNY秀”打歌,访谈中透露5年多前还是大学生时,团员KID打赌输了,在花莲市中正桥裸奔,将过程拍下放在网络上供人浏览,以此名噪一时。

  他们又说到台湾地理中心碑出外景,发现原来台湾岛中心点已迁往别处,感觉被骗了,才大便泄愤,还将过程拍下来,准备在节目中播出,“可惜“这些画面被电视台长官剪掉了。四人说到开心处,还得意的寻求主持人JOHNNY认同,JOHNNY楞了一下,回答:“这样的行为还是不好,下次还是不要这样。“四人才发觉说得太过火,连忙转移话题。

  台湾地理中心碑已移往埔里虎头山顶,原址改题“山清水秀”四字。原址所在的埔里镇枇杷里长潘万福说,如果有人大便,早被清洁人员扫掉,“不过,艺人也不该这样恶搞,毕竟只有狗才会随地大小便。” 潘万福说,虎头山下的“山清水秀”碑,和虎头山顶的地理中心碑新地标,30多年前就已清楚分立,这些艺人作秀搞怪,“没知识也没常识”。

  “艺人为了节目收视搞创意是难免,但在风景区大便,还想在节目播出,实在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埔里镇张小姐气愤指出,尤其他们还洋洋得意批评“娱乐圈不够娱乐”,才想出“大便”这种桥段,实在无耻。

  南投县政府观光管理科长张世昌表示,艺人在广播节目上宣扬在台湾地理中心碑大便,实在不可取,如果取得拍摄录像带的连续画面,可依废弃物清理规定处以罚款。(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