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南平市委书记看望上访妇女 称将提供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21:45  福建新闻网

  福建新闻网福州4月9日电(詹托荣)来自南平市宣传部的消息称,4月7日上午,南平市委书记雷春美等领导专程来到3月26日在南平市第一医院上访的建瓯妇女家中看望慰问。

  雷春美仔细了解这位上访妇女的家庭现状和实际困难,认真倾听这位妇女的诉求。雷春美握住这位妇女的手嘘寒问暖,雷春美说,你3月26日到南平上访后,我的心里一直惦记着你。对你女儿遭受的不幸,我们非常同情和痛心,对犯罪分子深感愤怒,作为一名母亲,我也非常理解你的心情和感受。南平市里和建瓯方面已经多次开会专题研究你反映的问题,请相信党和政府,我们一定依法依规妥善处理此事,尽力帮助解决你家的实际困难。

  雷春美对这位妇女说,我们会为你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当前当务之急是把孩子的病治好,我们会全力以赴帮助你。今后我们一定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治理,切实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共同为孩子成长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希望你们尽快从事件阴影中走出来,过上新生活。我也愿意和你交朋友,今后多沟通,让我们了解更多社情民意,以便我们做好工作。

  这位妇女对各级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她连声说:“给你添麻烦了。”

  雷春美当面要求卓立筑等建瓯市领导,要继续加强协调,妥善解决好这位妇女反映的问题。(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南平 书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