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直升机坠毁海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13:09  新京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联合国海地稳定特派团说,一架西班牙海军多用途直升机16日在海地太子港附近一山区坠毁,机上4名西班牙士兵死亡。

  联海团发言人乔治·奥拉-戴维斯证实,“4名西班牙士兵死亡”。

  奥拉-戴维斯先前说,由于坠机地形崎岖,一架隶属于联合国维和部队的智利直升机无法在坠机地区附近降落,搜救任务受阻。智利直升机上救援人员“无法探测到坠机点附近是否有幸存者,因为直升机无法着陆”。

  美联社报道,坠机地点距太子港约50公里,靠近多米尼加共和国边界。

  西班牙媒体报道,失事直升机为贝尔AB-212型多用途直升机,是西班牙海军卡斯蒂利亚两栖船坞登陆舰的4架舰载直升机之一。

  今年1月12日海地强震后,西班牙派遣450名士兵前往海地援助重建。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