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宁市邮政省级农产品仓储配送中心启用 317种土特产网上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07: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宁5月13日讯(记者李倩通讯员宋博)13日,覆盖鲁西南地区的“济宁市邮政省级农产品仓储配送中心”正式启用,当日省内的600多种地方土特产举行农产品展销会。该配送中心的启用标志着邮政服务三农正由“单项”物流向“双向”物流过渡,同步解决了农民“买难”和“卖难”的问题。

  据了解,该配送中心是全省邮政首批投资建设的5处省级农产品配送中心之一,面积400平方米,设计储存量600吨,主要承担着鲁西南地区农副产品的仓储、配送任务,启用后将成为邮政“引农产品进城”的重要流通平台。同时,以现代化手段支持三农服务,物流配送系统、 “邮宝网”也先后上线,目前已有济宁317种农副产品上网。

  “对邮政经销产品,有严格的管理体系。从市到县对标识、经营、服务、产品、价格、渠道进行统一,确保经销产品的质量和对农户的服务质量。”济宁市邮政局长刘建峰表示,目前已初步建立“送农资消费品下乡,引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体系,初步解决了农民“买难”和“卖难”的问题。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