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潮流品牌Paul Frank大嘴猴闪耀武汉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3:17  荆楚网

  

美国潮流品牌PaulFrank大嘴猴闪耀武汉广场

  这只可爱的猴子,想必很多人都对之印象深刻。

  

美国潮流品牌PaulFrank大嘴猴闪耀武汉广场

  Paul Frank儿童系列服装(截图来源:Paul Frank官网)

  

美国潮流品牌PaulFrank大嘴猴闪耀武汉广场

  Paul Frank产品颜色绚丽(截图来源:Paul Frank官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媛 通讯员徐萍、汪媛)6月5日,华中地区第一家Paul Frank大嘴猴专柜在武汉广场6F潮牌区盛大开业,这只著名的可爱小猴子走进武汉必将刮起时尚潮流旋风。

  大嘴猴 (Paul Frank) 以色彩缤纷、年轻、可爱、时尚感吸引无数狂热粉丝。它的魅力体现在独特的原创设计、明快活泼的色彩和运用耐用且质感好的乙烯树脂材料上。刚开始时,大嘴猴“Julius”只是在睡衣和钱包上出现,现在大嘴猴 (Paul Frank) 已经成为一个全球化的流行品牌,大嘴猴“Julius”的卡通造型出现在T恤、运动服饰、内衣、泳装、睡衣、家俱、腕表、太阳镜、童装、儿童卡通书和儿童自行车等各种系列产品上。

  Paul Frank的服装、T恤和其他产品具有很棒的知名度。在许多大投资电影巨片中,如《王牌大间谍》2和3、《美国派》1和2及《霹雳天使》2中都出现过该品牌商标。 不仅如此,当红明星小甜甜布兰妮、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等人都是Paul Frank的忠实粉丝。

  记者在武广专柜看到,Paul Frank货品丰富,T恤、家居服、睡衣、内衣花色繁多;工作人员穿着Paul Frank卡通形象人偶服装,青春动感。专柜人气爆棚,不大的店面里面挤满了各色潮客参观选购。据了解,Paul Frank低调开幕,没有启动任何媒体宣传,但产品热卖销售额直线上升,无不表现出这个来自美国的顶尖潮流品牌的独有品牌魅力。

  武汉广场6F手扶电梯口的超大Paul Frank公仔立体形象,吸引了大批顾客驻足观赏,不光是小朋友,也激发了现代成人的未泯童趣。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价值观的日益多元化,潮文化成为一股不可或缺的新兴力量,潮牌来袭!明星、艺术家等社会公众人物在更多的场合并不是只钟情奢侈品牌,潮牌也占据越来越大的分量;越来越多的人特别是年轻人将关注的目光从过去的大众品牌或者转向了潮牌。据武广企划部人士介绍,武广将陆续引进国际国内众多一线潮牌,全力打造华中区领先的潮味十足时尚动感的潮品区。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