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帕斯雄鹰欲驯服太极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07:28  燕赵晚报

  B组 阿根廷VS韩国 6月17日 19:30 CCTV-5

  交锋记录: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3场,阿根廷队2胜1平进6球失3球,保持不败

  核心球员:梅西(阿根廷)、朴智星(韩国)

  “潘帕斯雄鹰”击退“非洲雄鹰”,“太极虎”力克“神话之旅”,两支胜队阿根廷和韩国即将在今晚的世界杯B组第二轮中展开对决,谁将取胜,似无悬念,但韩国人的坚韧和对阵希腊队时表现出的犀利进攻,恐让阿根廷队不敢掉以轻心。

  阿根廷

  贝隆伤愈有望首发

  在1比0击落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后,阿根廷队士气高涨,不过中场组织核心贝隆受伤,让马大帅一度非常担忧。还好在大战之前,阿根廷营地传出好消息,“小巫师”伤势恢复不错,有望出战韩国。

  贝隆首场比赛表现出色,开场仅仅5分钟,就开出角球助攻海因策得分。“小巫师”贝隆比赛中右腿肌肉拉伤,缺席了一次训练课,不过在理疗师指导下,如今已经基本痊愈。

  与韩国队之战很可能决定小组头名,马大帅对于这场比赛似乎胸有成竹,没有严谨的布置和高压的气氛,全队反倒是放假、约会,很多队员前往“驻扎”在比勒陀利亚郊区的乡村别墅,去找自己的亲友,而老马更是第一个开车去和自己的女友约会。

  韩国

  变阵欲胜力争晋级

  2比0击败2004年欧锦赛冠军希腊,韩国队信心爆棚,不过与阿根廷的轻松备战相比,韩国人却更加严格和有针对性。

  为了准备这场在海拔1700米的足球城体育场进行的“出线战”,韩国队平时住在特殊的低氧气房间中,训练中也使用了氧气面罩,以此来适应高原反应。从赛前训练来看,也许是完胜希腊队的兴奋劲儿还没过,球员们心情不错。从分组对抗训练来看,韩国队准备改变首战使用的442阵容,而采用4231的防反阵型,单前锋朴周永在进入许丁茂的国家队后已经打进9球,但是他更渴望在世界杯上获得自己的处子球,“在和阿根廷这样的强队比赛时进球才更带劲。”这位法甲摩纳哥队的前锋说。

  特派记者 秘晓芳

  本报内尔斯普雷特今晨电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