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尉氏“水立方”浴场强迫中学生卖淫 官方正面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05:44  东方今报

  □记者 田霖 通讯员 葛哲

  今报开封讯 近日,一篇题为《河南尉氏官商买春》的帖子出现在国内多家网站上。帖子上称,河南尉氏水立方洗浴中心工作人员采取拍裸照、威胁、殴打等手段,强迫当地多家学校的中学生在该洗浴中心卖淫。此帖在开封一时间被传得沸沸扬扬。

  针对此事,开封市尉氏宣传部昨日给记者传来通报介绍:5月22日下午,尉氏县中学生马某在其校领导陪同下到尉氏县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报案称:5月21日其被他人强迫卖淫。接报当晚,人民路派出所就迅速行动,将尉氏县城关镇16岁无业女子卞某抓获刑拘。

  5月23日晚9时,又有两名中学生在其监护人的陪同下到人民路派出所报案,称二人和同学被三名女子带至“水立方”浴场被迫卖淫。6月1日下午3时,在确认犯罪嫌疑人后,专案组连夜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据了解,三人均为女性,年龄都是17岁,为尉氏县城关镇无业人员。

  6月6日下午,专案组又将涉嫌嫖宿幼女的42岁尉氏县朱曲镇人黄群州抓获。6月10日,涉嫌介绍卖淫的犯罪嫌疑人张军丽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在此基础上,专案组又专门组织人员深入开展走访,又发现两名受害人。

  目前,案件涉及的“水立方”浴场、悦心宾馆已停业整顿。涉案在逃的4名犯罪嫌疑人正在抓捕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