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中南局长在广深线撞列车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00:56  新华网
民航中南局长在广深线撞列车身亡
资料图: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刘亚军。广州日报

  新华网广州6月25日电 (记者陈冀、孔博、陈先锋) 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以下简称“民航中南局”)局长、党委书记刘亚军24日下午在广深高速铁路线上撞车身亡。记者从当地公安部门及广州民航界等多方渠道证实了这一消息。

视频:民航中南局局长卧轨自杀留有遗书 来源:齐鲁电视台

  事发后,中南局没有正式对外发布消息。据当地公安部门透露,24日下午,在广深高速铁路线的广州东至石牌间K11+600米处侧,刘亚军与行驶列车相撞死亡。

  刘亚军2009年2月任中南局局长、党委书记。此前担任民航空管局常务副局长,在民航空管局工作期间主管宣传、安全等领域。

  当地公安部门正在对其死因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局长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