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耀元任武警部队政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01:49  华商网-华商报

  近期,武警部队高层将领开始新一轮调整。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总政治部主任助理许耀元中将,他已接替65岁的喻林祥武警上将,成为武警部队第10位政委。至此,自去年底王建平接替吴双战出任武警部队司令员之后,武警部队总部军政一把手均已调整完毕,解放军与武警部队交叉任职的做法再次得以凸显。

  据《人民武警报》报道,7月8日上午,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大会在武警总部机关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宣布武警部队领导班子部分成员调整命令并发表讲话,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主持大会并讲话,武警部队原政委喻林祥、新任政委许耀元先后讲话。

  同时,任命武警部队副参谋长潘昌杰为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武警部队政治部副主任于建伟为武警部队政治部主任;免去息中朝的武警部队副司令员职务。任命武警部队政治部主任魏亮为总政治部主任助理。经党中央批准,许耀元任武警部队党委委员、党委常委、党委书记。 据《环球时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