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峪关滑翔邀请赛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0:00  兰州晚报

记者 高慧霞  稿件来源:

  本报讯 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8月2日,2010年“体彩杯”嘉峪关丝绸之路动力悬挂滑翔邀请赛闭幕。最终陕西飞飞航空俱乐部的梁六零获得比赛总成绩冠军,亚军、季军分别被来自嘉峪关凌云航空俱乐部的我省选手许峰、周俊获得。

  本次比赛邀请了甘肃省航空运动学校、嘉峪关凌云航空俱乐部以及青海、陕西、敦煌等地的5支参赛队伍,共有10架三角翼、5架动力伞和5只热气球参赛。设立的竞赛项目有:标准航线定点着陆、定点投标和封闭航线精确飞行三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