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已将导弹运抵边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0:00  兰州晚报

 稿件来源:

  

朝鲜已将导弹运抵边境
参演的韩国军舰 新华社照片

  综合新华社、中广网消息 韩国军队5日开始在朝鲜半岛西部的韩国领海内单独举行反潜军事演习,这一由韩国海陆空三军和海军陆战队联合参加的高强度演习将持续至9日。

  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新闻办公室5日说,当天清晨7时许,1.4万吨级的“独岛”号登陆舰离开停泊港前往演习地点,为期5天的韩国军队反潜演习宣告开始。

  据介绍,韩国海陆空三军将投入4500人、29艘舰艇,以及反潜直升机、KF-16战斗机等参加这次演习。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书记局5日在平壤发表新闻公报说,朝鲜正密切注视着韩国的一举一动。如果韩国胆敢侵犯,朝鲜将坚决予以反击。有媒体报道称,朝已将远程防空导弹运抵朝海边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