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烟头点燃学校垃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0:00  兰州晚报

记者 罗嫣 刘磊 实习生 王孟  稿件来源:

  

小烟头点燃学校垃圾

  本报讯 8月5日上午9时许,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教学楼旁一通道突然起火,所幸只是将周围的垃圾及塑料物品烧着,并无人员伤亡。经消防官兵现场勘查,火灾的“罪魁祸首”竟是一个小小烟头。

  该校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学校的教学楼将要拆掉,所以趁假期清理通道。就在清理过程中,一干活的工人把烟头扔进了垃圾堆,谁知引燃地上堆放的杂物和垃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