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会“夏季招聘月”10日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1:01  河北青年报

  石市人才市场本月将举办公益性“夏季招聘月”活动,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均可免费参加。昨日,记者从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石市人才市场8月将举办4个专场招聘会,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将开4场专场招聘会

  据悉,2010年全省高校非师范类毕业生29.2万人,截至7月1日,实现就业人数20.49万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2.45万人。但考虑到今年毕业生人数较多、就业压力较大,石市人才市场在夏季传统求职淡季将首次召开“夏季招聘月”活动。

  期间,石市人才市场将举办4场专场招聘会,招聘岗位多是省会需求量较大的制药、机械、电子、物流、旅游、工民建等。预计招聘单位仍以民营企业为主,约占9成以上。

  用人单位求职者均免费

  该负责人表示,大会实行开放式管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均可免费入场。参会单位提前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石市人才市场报名(报满为止),报名地址为石家庄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4楼交流大厅(槐安西路48号)。求职者则可于招聘会举行当日,直接到石家庄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3楼人才市场求职。

  该负责人提醒,应届毕业生可能仍是夏季招聘月活动的主力,为搭好求职末班车,求职者应调整求职心态,不妨先就业再择业。

  据了解,石市人才市场还对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档案免费管理的服务。凡在非公有制单位就业、灵活就业、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存档。专家提醒,求职很重要,管理好自己的档案同样重要,毕业生切莫顾此失彼。

  ■文/本报记者李国静

  “夏季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安排

  10日 生物制药、医疗器械等专场招聘会

  17日 卫生、保健、机械、电子等专场招聘会

  24日 物流、物业、交通、运输、旅游等专场招聘会

  31日 工民建、道路桥梁、地质等专场招聘会

  如果您对此有什么疑问,可拨打本报热线83830000或本报3G报料热线18832110000,也可登录河青网(www.hbqnb.com)论坛中的“快问快答”留下您的问题,明日本报《快问快答》栏目将邀请权威专家或相关负责人为您解答。

  分享此资讯到贴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