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米高塔上窃贼“缩成一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1:27  河北青年报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白云 通讯员岂梦友)8月3日23时,平山一男子在60多米高的铁塔上作案时被民警发现。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采取缓兵之计,撤离现场造成假象。男子回到地面后被埋伏的民警逮着。

  3日23时,平山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几个人爬在基站上偷东西。民警赶到时发现两个人从基站内窜出狂奔。而离地面约60米高的铁塔上一个男子畏缩在铁塔一角。用手电照射,该人一躲一闪,用塔身掩护躲避。

  担心直接抓捕发生意外,民警故意先撤离现场。数分钟后,铁塔上的嫌疑人沿着铁塔的边缘,小心翼翼顺梯而下,快到地面时被逮个正着。民警从其身上搜出扳手、大剪等作案工具。

  分享此资讯到贴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