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读者冒雨送来蛋糕、矿泉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1:52  新文化报

  截至昨日16时,本报联合吉林省慈善总会共收到爱心捐款1384064.5元,其中本报共收到捐款20190元。

  昨天一大早,一位女士提着两大袋香喷喷的糕点送到本报。她开了一家蛋糕店,为了不让糕点坏掉,她专门做了无水蛋糕,还做成小包装,吃着方便。记者几次追问她的名字,她才说自己叫白杨(音)。

  昨天一早,雨哗哗下着,一辆小货车开进本报,送来100箱水,送水者没有留下姓名,前一天这辆车送来100箱方便面。

  昨天,长春市民李昊南冒雨送来了500元捐款。

  四位女士把四箱药品送到本报,在纸壳箱上做出标记。

  袁振东和于爱华合伙儿为灾区买了50床棉被,雇车运到报社。

  昨日下午,雨下得正大,长春市华一芳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刘洪军送来350箱矿泉水,他的手上还留着刚刚打过点滴的胶布。

  碗碗香风味菜馆的面包车送来了董事长吴靖果和全体员工捐款购买的80箱矿泉水。

  胡添代表天香水会有限责任公司送来43箱方便面。

  爱心热线:0431-96618

  捐赠地点:新文化报社

  昨日部分

  捐款人士名单

  王女士100元,穆先生100元,咸力夫200元,林先生700元,刘玉清500元,冀宁500元,王丽艳1000元,金玫瑰女子减肥院1400元,长春利民综合市场1990元

  本报记者 冯艳 田玲玲

  《支援灾区 盼您伸出援手》 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