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雇主榜单揭晓 本土企业最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2:06  华龙网-重庆晚报

  由中华英才网主办的“2010年第八届最佳雇主报告发布暨最佳雇主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国内每年最受瞩目的人力资源盛事,中华英才网邀请了来自政府部门、咨询机构、知名企业及各高校的逾百位嘉宾出席了本次庆典。Monster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中华英才网总裁罗秉权先生表示:“最佳雇主活动始终致力于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起有效的信息沟通桥梁。经过了八届活动的积累,已经被业内公认为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雇主评选活动,并成为企业、咨询机构和求职者了解中国最新社会就业发展趋势的重要平台。”

  纵观本年度调查结果,在前50排名中,本土企业延续着近年来的强劲势头,外资企业仅有3家入选。本土企业在薪酬福利、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建设、品牌实力等方面的日益提高,使其在雇主品牌形象方面得到了持续提升,这对外资企业多年来广受毕业生青睐的局面提出了挑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