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大兴区等关心支援我省抗洪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2:13  城市晚报

  ■记者 解翔童/报道

  本报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两日,北京市大兴区、西藏日喀则地区、四川省黑水县、中国广东核电集团等向我省慰问、捐款,关心支援抗洪救灾工作。北京市大兴区区委、区政府向我省捐助500万元人民币。西藏日喀则地委、地区行政公署向我省发来慰问电,日喀则各族人民第一批捐款50万元人民币已寄往我省。四川黑水县委、县政府向我省发来慰问电。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向我省发来慰问电并向吉林市捐助50万元的救灾物资。

  西藏日喀则地委、地区行政公署在慰问电中说,目前,日喀则地区各族人民自愿踊跃向吉林省洪涝灾区捐款,以表达日喀则地区70万各族人民对灾区人民的兄弟情谊。四川黑水县委、县政府在慰问电中说,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吉林人民举全省之力,伸出援助之手。而今吉林人民面临灾难深重的洪水灾害,感恩的黑水人民,时刻关注洪水灾情,时刻牵挂灾区群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