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铐嫌犯指认现场坠河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2:13  金羊网-新快报

  

戴铐嫌犯指认现场坠河身亡
■家属守在刘伟江的尸体旁,伤心欲绝。

  新快报讯 据《华商报》报道,3日,陕西兴平市公安局东城刑警中队民警带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时发生意外,戴手铐的犯罪嫌疑人刘伟江掉入渭河。4日,刘伟江的尸体在河滩被其家人发现。

  据刘父说,3日10时,儿子用兴平市公安局东城刑警中队民警李启朋的电话通知他,4日上午将到河滩指认现场。“当时娃说以后出来要好好做人。结果警方说娃潜逃了。”15天前,刘伟江因盗窃被抓。刘父认为警方应对此负全责。

  兴平市公安局透露,此事将由副局长吴瑞负责联系兴平市人民检察院介入调查,纪委书记张维智负责向咸阳市公安局纪委汇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