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城万名干部居民游全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2: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文静 通讯员陈虹)在两区合并一个月之际,昨天,“新西城体验行”参观游览活动正式启动。

  从即日起到9月底,将有近万名处级领导干部和社区居民参观游览西城区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景点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区委宣传部表示,实施交流交叉学习,是为增强居民对新西城区的认识和热爱,同时帮助新区的领导干部更好地了解区情。

  新西城区区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全区15个街道将有万名干部群众参与“新西城体验行”活动,他们将游览48个文化旅游景点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亲身感受宣南文化、皇城文化等优质文化的独特魅力。

  昨天上午,首批干部即西城区发改委处级领导班子成员一行12人参观了广安产业园、大栅栏、琉璃厂东街、湖广会馆、天桥市民广场、纪晓岚故居等地。

  据介绍,此次活动历时两个月,8月初开始至9月底结束,以街道间“结对子”的形式开展互访活动。参观内容包括大栅栏商业街、琉璃厂文化街、牛街礼拜寺、白云观、烟袋斜街、大观园公园、月坛公园、天桥市民文化广场、湖广会馆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