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社区医院发展参考体验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2:25  京华时报

  市卫生局基层卫生处处长许俊峰表示,“有病直奔大医院”已经成为市民多年的就医习惯,本市要推行“首诊在社区,分级就诊”,打造“家庭医生”的服务模式,必须先使市民信赖社区医院,其前提就是让市民了解社区医院的功能。

  许俊峰称,今后将考虑继续开展社区医院体验活动,每名体验者将在体验结束后填写一份意见调查表,卫生部门将根据意见和建议完善基层卫生服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