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民不满业委会出租地下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2: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聂宽冕 实习记者田斌奇)石景山区重聚中路上的馨领域小区的地下室被出租,引起小区居民不满。馨领域业主委员会主任张先生表示,将地下一层出租是为了抵偿物业房租;至于开发商将属于人防工程的地下二层出租,石景山区民防局工程科称,手续齐全,安全上也符合条件,可以出租。

  业委会将该小区2号楼和4号楼的地下一层出租,开发商将小区内的地下二层也就是人防工程也出租,引起部分业主反对,他们在业主论坛发帖表达不满。

  昨天,记者来到馨领域,看到小区1到4号楼的楼前都挂着地下室招租的牌子,4栋楼的地下二层都已隔断成大小不等的房间进行出租,价格从每月300多元到600元不等。地下一层则还没有被分隔。

  馨领域业主委员会张主任表示,“2号楼和4号楼地下一层是开发商指定给物业的,但条件太差,物业改租其他地方办公。”对于出租,张先生称,2个月前已经通过书面表决的方式征得了50%以上业主的同意。对于业主论坛上的意见,张先生表示,这部分人在整个小区内所占比例不超过10%。对于租房收入,张先生称除了抵补物业4000元房租以外,剩下的都归全体业主所有,并且每半年公示一次,第一次公示是在8月10日。

  至于地下二层出租,石景山区民防局工程科科长杨先生表示,馨领域小区的人防工程已经在民防局办理过相应的使用手续,登记的用途和项目是住宿,符合相关规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