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主网上晒儿时玩具追忆童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2: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慧博)最近,石景山区西山枫林小区的一名业主在网上发起了晒小时候玩具的倡议。业主们纷纷跟帖回应,回想自己小时候玩过的玩具和游戏,与邻居们一起追忆童年的快乐时光。

  网名为“西山村民”的业主是活动的发起人。西山村民说,最近自己在家中抱着毛绒玩具,想起小时候根本没有钱买这些玩具。

  那时候只要有捡来的石子、石块,并且在地上画出六个长方形块,就能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起来了。“很多都忘记怎样玩了。现在真想玩。希望大家在网上晒晒小时候的玩具。”

  这个帖子发出不到半小时就有很多业主跟帖回应。大家一起回忆小时候的美好时光。一名网友感叹80后都缺运动量,苦读压力大。90后就进入电脑时代,很少出来玩。相比之下还是自己小时候活得开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