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防员及时救助被卡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2: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 通讯员张金华)昨天上午8点左右,在延庆县沈家营路口处,一辆卡车为躲避一辆停在路边的农用车,与一辆对面驶来的小货车相撞,事故导致小货车司机被卡,消防员赶到后及时将其救出。

  据这辆红色的陕汽重卡的司机介绍,事发当时他是由北向南行驶,车内并未装载货物。当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前面路边有一辆农用车停靠在路边,为了躲开这辆车,他随后往外打轮,试图绕过去。但就在此时,从对面驶来一辆满载石子的小货车,两车随后发生相撞。事发后,小货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有路人随即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延庆县南菜园消防中队消防员随即赶到现场,当时地上一片狼藉,满是玻璃碎片、汽车配件和石子,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的下半身被变形的驾驶室紧紧卡住,无法动弹,而此时的被困人满脸鲜血,生命岌岌可危,命悬一线,情况十分危急。经过10多分钟的紧急破拆,小货车司机被解救出来。据现场医护人员检查,小货车司机双腿均受伤,但暂无生命危险。随后,伤者被送往县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