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敢于揭短 不怕亮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3:19  华商网-华商报

  

“敢于揭短不怕亮丑”(图)

  曝光台上公布的交警不规范执法行为本报记者 崔永利摄本报榆林讯(记者崔永利)“不戴手套不戴帽,坏了警察好形象”、“违法摩托面前骑,好像和你没关系”,一幅幅交警工作行为不规范的照片,下面配发着富有韵味的顺口溜被挂在墙上,这是昨日记者在榆林市交警部门采访时发现的一幕。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墙壁上有两个自制的曝光台,贴着数十张照片,这些照片都是交警自己拍摄的,主题是交警在工作中一些不规范的动作。有一交警在街头执勤时正在打手机的照片被贴在墙上,“话到深处不自禁,忘了自己在执勤”;还有一位交警在岗楼里和他人聊天,对身边违法停车熟视无睹,也被拍了下来,配诗曰:“岗亭成了会客厅,违法停车无人问”。记者统计了一下,这样的照片有四五十张,所配顺口溜或幽默或警示。曝光台两侧还写着“敢于揭短不怕亮丑”。

  榆林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姜茂雄说,这种办法首先是二大队从2005年创办的,随着这个办法的实施,不规范的交警越来越少,所以上面的交警照片有很长时间没有换了。“其实,公正执法没有大小,交警工作行为的规范,其实也是一种公正执法。”榆林市委政法委研究室主任李永平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