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站牌上没贴改线通知等了半小时 506路也没见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3:19  华商网-华商报

  8月4日下午,一些市民在玉祥门至儿童医院一带等候501、506路公交车,数十人已在太阳底下等了半个多小时也没见车来,而站牌上并未出现任何中巴车改线通知。

  负责501、506路中巴车的西安市投资集团客运公司工作人员说,506路中巴由北向南行驶时,需要通过玉祥门盘道,但因那里地铁施工,一个星期前,506路已不能进入北马道巷及儿童医院车站。“501路是按计划发车的,但夏季高温,路上可能发生车辆故障、交通拥堵,造成车距大。”该工作人员称,如果有可能会尽量增发中巴车数,满足乘客需要。

  至于为何没有在站牌上贴出改线通知,该工作人员称,她会尽快向有关领导汇报,并于下周用广告纸在几个改线站牌处贴出通知,不给市民乘车带来麻烦。 实习记者 丁宁 本报记者 程彬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