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者次年死亡 司机6年后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3:21  现代快报

  2003年底,他因开车造成一起5车相撞、22人受伤的交通事故,被刑事拘留。拘留期满后,他被释放。几年时间过去了,他却因为这起交通事故成了网上逃犯。这是为何?原来,在车祸发生后的第二年,22名伤者中,有一人不治身亡。4日,在重庆九龙坡区法院召开的九龙坡、高新区交通肇事罪公判大会上,吉林籍司机李继兴被当庭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2003年12月28日下午3时50分许,高新区二郎水碾转盘发生一起连环车祸:一辆大货车和一辆长安货车、一辆大客车、两辆出租车撞成一团,22受伤。经辖区交警调查确认:大货车司机李继兴,因采取措施不当,负事故全责。次日,李继兴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1个月期满后,李继兴被释放。

  2004年8月16日,即事故发生8个月后,车祸中的伤者王贵平不幸去世。经医院及尸检报告确认:2003年底的那场车祸,是导致王贵平死亡的直接原因。交警立即与肇事司机李继兴联系。但始终无法联系上李继兴,去年,警方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今年1月30日,身在河北唐山乐亭县的李继兴,被当地公安机关抓获。据《重庆晚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