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 日日蹲守取款机 半年捡卡取钱五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3:21  现代快报

  32岁的彭某算个“职业乞丐”。不过,他是靠在ATM机上“捡”信用卡为生。为何干这个职业?据彭交代,他在一次取款时,发现有人将银行卡遗留在ATM机内,他上前轻而易举就取出钱来。于是便以此为生,当个捡卡的专业户。

  从今年年初,在解放碑商圈的各大银行,就经常出现彭某的身影。他每天下午两三点钟出门,七八点钟才回家,常常蹲守在各银行的ATM机旁“守机待卡”。一旦发现有人取款后未将银行卡退出,便立即上前进行取款操作。仅今年上半年,他便用这种方法作案10余起,涉案金额5万余元。因为ATM机一次取款金额有限制,彭某最多的一次从卡上取走1万多元。

  然而,这样的“好运”终究没有持续太久,6月下旬,当彭某再次在解放碑步行街某银行ATM机处,冒用他人信用卡取款时,引起了保安人员的注意,后彭某被公安机关捉获。

  据《重庆晚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