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是两起车祸 所幸无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3:21  现代快报

  昨日,《生活常州》前往溧阳途中,经过239省道埭头段和上黄段时,看到一辆卡车侧翻,以及三车追尾。万幸的是,两起车祸中均无人员伤亡。

  昨天10点30分,《生活常州》在239省道埭头段看到,一辆满载“天目湖”啤酒的大卡车侧翻在地上,长长的车身占据了半幅道路,几十箱啤酒散落在地上。据卡车司机介绍,事发时,他正由东向西行驶,在准备变道的时候,内车道突然驶来一辆小轿车。卡车司机为了避让,向另一边猛打方向盘。由于当时速度较快,加之车身过重,导致卡车侧翻。

  没过10分钟,239省道上黄段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在现场,银色现代越野车半个车身在绿化带里,另外半个车身横在马路上。紧随其后的黑色的尼桑越野车则顶在了现代车的尾部,车头严重受伤,瘪进去了一大块。在尼桑车后面,还跟着一辆桑塔纳,其左车头撞上了尼桑车尾部。尼桑车可谓“前后受敌”。

  据现代车驾驶员介绍,他为了避让一个小孩横穿马路,向左打方向时,撞上了绿化带,后面两辆车速度较快,刹车不及,紧随其后撞了上去,于是上演一出连环套。据附近目击者说,横穿马路的小孩年约9岁,事故发生后,已经离开现场了。 姚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