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哥成龙要来郑州建影院 都市村庄朱屯村确定要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3:38  东方今报

  □首席记者 梁新慧 记者 刘长征

  今报郑州讯 成龙来郑州建电影院、都市村庄朱屯村肯定要拆……昨天,郑州市中原区区长王东亮做客郑州市政府网站“在线访谈”,解答群众比较关注的问题。

  中原区区长王东亮说,目前中原区规划了几个电影院,其中一个位于桐柏北路,也就是正在建设的锦艺华都项目,这是和国际巨星成龙合作的一个电影院,争取在明年底建成。“据我了解,香港锦艺华都已经和成龙签署了协议,影院建成后,由成龙成立的公司具体经营。”

  王东亮还透露,另外两个影院,分别位于8月3日开工的中原万达广场、建设路与秦岭路交叉口附近的伟业时代广场。

  “关于朱屯城中村改造工作,早在2007年,朱屯村村委曾经引进了一家企业,但是一直没有有效的推进,老百姓的意见比较大。”王东亮说,2009年加大了对朱屯城中村改造招商引资的力度,目前已和一家企业签订了改造协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